图片
图片
文/ 羅志仲 (未來a聊天室直播網Family專欄作家a免費看直播網) 真正的接納沒有無做愛a直播網奈演講結束後,一位媽av女優直播網媽來談話,她唸高中的sex直播網大女兒在校成績一落千走光直播網丈,有兩科要補考,而無碼影片直播網且早就不跟媽媽說話了日本a直播網。我問媽媽:怎麼看待做愛直播網女兒的在校成績呢?只聊天室直播網聽得她口中頻頻出現「亂倫影片直播網誇張」、「離譜」、「偷拍影片直播網不應該」等字眼,令我性愛自拍直播網有似曾相識之感。原來a下載直播網,幾個月前,有個爸爸成人影城直播網帶著比賽失常的兒子來情色貼圖直播網談話,爸爸口中也頻頻情色直播網出現這些字眼。不同的色情網站直播網家庭,竟是同樣的教養色情直播網方式呢。爸媽的動機自成人網站直播網然是好的,然而,有哪成人直播網個孩子是渴望自己沒有三級片直播網價值的呢?比賽失常、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成績落後,不免會讓孩視訊聊天室直播網子的自我價值感降低,情趣用品直播網此時,大人用負面言語18成人直播網相激,難道可以提高孩h漫直播網子的價值感嗎?還是讓a漫直播網價值感更加低落呢?大性愛光碟直播網人若置身孩子的處境,色情漫畫直播網會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他a聊天室直播網呢?媽媽聽我這麼一說a免費看直播網,默然了,一會兒後方做愛a直播網道:「我是不是要接納av女優直播網女兒的目前成績?」「sex直播網妳能接納嗎?」我刻意走光直播網挑戰這位媽媽,因為許無碼影片直播網多人口頭上說「接納」日本a直播網,但其實都只是頭腦裡做愛直播網的接納,並不是真正的聊天室直播網接納。真正的接納發自亂倫影片直播網於心。「既然遇到了,偷拍影片直播網只能接納了。」她苦笑性愛自拍直播網著。「這不是接納,真a下載直播網正的接納沒有無奈。」成人影城直播網媽媽又默然了。 處理情色貼圖直播網自己的內在傷痛,接納情色直播網了自己才能接納別人「色情網站直播網妳不必勉強自己現在就色情直播網能接納。在妳接納自己成人網站直播網之前,妳是很難接納別成人直播網人的。」我與這位媽媽三級片直播網談起她的成長歷程,她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對自己的過去有許多未視訊聊天室直播網滿足的期待,她將這些情趣用品直播網期待投射到女兒身上了18成人直播網,除非她能先處理自己h漫直播網未滿足的期待,否則,a漫直播網她與大女兒的關係會這性愛光碟直播網樣一直卡著。這部分,色情漫畫直播網她得去參加一些具有體a聊天室直播網驗性的課程,人很難自a免費看直播網己處理如此艱深的議題做愛a直播網。「我現在不太管她了av女優直播網,我花比較多時間在小sex直播網女兒身上。」只是,小走光直播網女兒的成績也搖搖欲墜無碼影片直播網。她用一樣的模式在教日本a直播網養小女兒。她舉例問我做愛直播網:隔天要月考了,小女聊天室直播網兒的課業表現不佳,也亂倫影片直播網未複習,卻希望能去同偷拍影片直播網學家玩,怎麼辦?我問性愛自拍直播網她:如何回應女兒的期a下載直播網待呢?「不行。」就這成人影城直播網兩個字,顯然母女之間情色貼圖直播網沒有對話。我聽了,輕情色直播網嘆一口氣:「過不久之色情網站直播網後,她也可能跟姐姐一色情直播網樣,不再跟妳說話了。成人網站直播網」我只是個教師,能幫成人直播網的忙極其有限,僅能帶三級片直播網著這位媽媽模擬對話,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由她扮演女兒,我扮演視訊聊天室直播網媽媽,讓她稍稍體驗對情趣用品直播網話的力量。對話並不容18成人直播網易,因為我們自小學到h漫直播網的只有聽話、訓話,很a漫直播網少有大人與我們對話,性愛光碟直播網對話得重新學起。而比色情漫畫直播網學習對話更加困難的是a聊天室直播網:處理我們自己的內在a免費看直播網傷痛。孩子是天使,能做愛a直播網反射出大人的內在傷痛av女優直播網,能幫助大人找回完整sex直播網的自己。但問題是:大走光直播網人能意識到自己的內在無碼影片直播網傷痛嗎?願意去處理嗎日本a直播網?這才是最困難的功課做愛直播網。 延伸閱讀:最好的聊天室直播網溝通,是要說孩子聽得亂倫影片直播網懂的話Photo:a偷拍影片直播網lonis, CC 性愛自拍直播網Licensed.a下載直播網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nrro60775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